【朝耀】 看来今天也是这样呢

新年贺
略抽风,里面的一些乱入不要理,其实我也不太懂。
国设。带特区
亚瑟觉得有点不好。
他刚刚接到电话,是王耀助理的电话。他的助理说,王耀被他的子民带坏了。
“那玩意儿能中毒”,来自美/利/坚/合/众/国的昵称为hero的玩家这样评价道。
“小耀家的人们真可爱^L^”,来自俄/罗/斯/联/邦的大鼻子熊玩家笑着说道。
“前不良眉毛,他们让哥哥想到以前的事情了…”来自法/兰/西/第/五/共/和/国的果奔狂玩家咬手帕。
亚瑟·柯克兰,一只工/口(呸!)眉毛(呸!)英/国绅士,听到以上几位损(liu)友(mang)的说法后担心的不得了,想方设法的和上司还有女王请了假,在女王一脸“我懂得”的神情中离开了白/金/汉/宫。
到北京后也没来得及说一声就直接
出了机场。……?终于废了千辛万苦到了王耀家。
一进门就发现王耀,王嘉龙,王濠镜三个人盘腿坐在沙发上,端着手机一言不发。
exo me?“耀?贺瑞斯?濠镜?”
“嗯?亚瑟你来了啊…………卧槽大眉毛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“oh my god柯克兰先生你吓我一跳。”“…”
亚瑟翻了个白眼“我进门的时候还被门口的gitty拌了一下。”“什么?”王耀站了起来“那gitty呢?”“你就不能关心一下我吗?”亚瑟扯了一下王耀,“gitty我放到屋里去了。”
王耀点了点头,然后坐回了沙发。
Hey!亲爱的你看一下我!看看你老公我!呃这个画风不对,让我们换一换。“Hey darling,你今天怎么了?以前你都不经常玩手机的。”
“啊?哦,这样……bulabulabulabula诶诶你别抢!眉妃你是反了吗?”
王濠镜看着闹作一团的朝耀两人,揽过王嘉龙,“哎呀,这两人真是闪,我们要不去看会春晚?”怀里的人皱了皱眉“不要…太无聊。”
王耀在和柯克兰先生争辩的空隙还要插上一两句话“哎呀嘉龙,春晚这个东西现在都变成为大家提供表情包的了,凑合凑合看就行了。”
虽然这是真的但是…祖国你这么黑自己子民真的好吗?
“所以,你一直在…集福?这是干嘛的?”大/英/帝/国表示不懂。
“唔?去年春晚遗留下的后患。哎呀先别说这个,亚瑟你过来先”王耀摆了摆手“你来弄一次。”“啊?”“你的欧气比较重。”
亚瑟先生今天也不是很懂王耀在说些什么。不管怎么说,老玩手机就是不好,要早点睡觉才是。你看人家王嘉龙王濠镜,早就进房间睡觉了(嗯没错就是睡觉)
“耀,看太久屏幕对眼睛不好的,要不放下手机走走?或者早一点休息?明天你们家那帮孩子不是还会来吗?”“哎呀哎呀等一下。”王耀摆着手说,“小澳!你有没有敬业福!”远远地传来一声回答“只有一张而已。”听到这话王耀更努力的点起了手机“天啊就连小澳都只有一张,这是不是发的有点太少了……”
“好吧,既然软的不行就只能来硬的了。”“啊?”“没事”
亚瑟盯了一会王耀的手机,然后猛的把手伸去。
王耀迅速的躲开,结果……被柯克兰先生以公主抱的形式抱到了卧室。
“诶诶这和说好的不对啊喂!死眉毛放我下来!”
……
“你说,他们接下来会干什么呢?”
“柯克兰先生会被大佬打,然后大佬会被…唔…松开”
“先生还是挺开心的,嘉龙别说了…你说下去我可要忍不住了。”
王嘉龙乖乖的闭上了嘴。
……
我就跟着年轻人潮流玩一玩!死眉毛你和一手机吃什么醋?
=========w=========
终于写完了…真是乱七八糟,感觉文风什么的都不见了。欢迎吐槽,
大家新年快乐

评论

热度(24)

© 笙夕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