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朝耀】 秘密

秘密
cp好茶
学生会会长朝x美食部部长耀

W学院的学生会被称为是w学院的精英所在。几乎是学生会的所有人,撑起了这一座著名的大学,而学生会内部,总会藏着一些小小的有趣的秘密。这一届的学生会干部非常有意思,他们刚好来自不同的国家,可即使是这样也没能摆脱这个可怕的规律。
而这个秘密,要从美食活动区的一张纸说起。
“小耀,你听哥哥讲,门口那张纸,无论如何都不能撕下来!”王耀用一种愉悦的表情欣赏着门口那张告示,“放心,自从我们的柯克兰大人给我们露了一手以后,我就再也不敢让他进来了。”
大三一开学,他们这些个会长部长纷纷上任,学生会再一次迎来大换血,而刚刚上任的学生会会长,少女们的柯克兰学长就说要为新一届学生会庆祝(说实话我不懂有什么好庆祝的),于是就去美食部的活动区做司(死)康(抗)。非常不幸,那天部长王耀和副部长弗朗西斯去综合楼做筹备,只留了两个会长的迷妹做准备工作。这样粗心又草率的结果就是…刚刚重新刷好漆的崭新的活动区,不得不让学校再次装修。总务处老师十分壕的给了他们一大堆钱,面带笑容地对欣喜的两人说“这是你们今年的活动经费,全拿去装修吧,乖。”我想大概这就是门口上会贴“亚瑟·柯克兰与狗不得入内”的原因。
后来,当亚瑟想要来道歉的时候看到了那个标语,立马由愧疚切换为怒气值MAX模式,冲进去将正叼着玫瑰撩妹的弗朗西斯拖出来打了一架,可惜后来被赶到的王耀制止,和他吵了一会后怒气冲冲的离开。于是那天在美食部学习的同学们就认定“学生会会长的脾气很不好,我们以后要保护我们帅气又可爱的部长。”(别问我为什么他们无视了弗朗西斯)半个月后,学生会开大会,亚瑟再一次和王耀吵起这件事,还又和弗朗西斯打了一架…然后我们美食部的同学们的想法就传开了。
有一次,王耀正在给同学布置任务,却在途中被亚瑟的一句“王耀!……tea……”给叫走了。那位同学并没有听清楚会长到底讲了什么,却也匆匆忙忙叫了一堆人,然后以一种自家肥肉要被饿狼叼走了的表情满学校搜索。最后终于在花草长廊的中心看到了他们的背影,亚瑟似乎用指头弹了一下王耀的额头。
就在他们准备正气凛然地走上前时,学生处主任伊万先生手握水管微笑着对他们说:“花草长廊禁止喧哗哟,如果没什么事的话不要这么多人站在这里哦^L^~”“老师!我们一定要过去!部长他有危险!”“那两个同学?他们只是在喝茶哟~请问你们现在可以出去了吗?吵醒了向日葵可是会有麻烦的哟^L^” 喝茶?一群义愤填膺的同学们开始犹豫,却又在布拉金斯基先生的和善笑容下不得不退出去。部长一定是被欺负了!!!他们这样想着。
在活动区,王耀一直对人很温柔,从来没有因迟到或者毁掉食材而责骂过一个人。而他本人,或许不是很高,可实在不能不让人花痴。更何况,美食部里有一大部分人,也不知道是冲着美食还是冲着王耀弗朗西斯来的。所以他们觉得王耀比较“柔弱”也是很正常的。
不过…这里有些事情可是他们不知道呢。
没过多久,在一次活动结束之后,有几个女生留下来收拾。“呃,波诺弗瓦学长,你不走吗?”,他抬起头,朝她们眨眨眼,“哥哥还在等小贞德哦~美丽的小姐们可以先走哦~”。她们没察觉出哪里不对,便又进去收拾了,却听到了会长亚瑟·柯克兰的声音,“胡子混蛋,王耀手机给我,还有,他有没有和你说他去哪儿?”“小耀好像问过哥哥操场看台的风景好不好…哥哥也不清楚,他怎么把手机乱扔?”,接下去又没了亚瑟的声音。这几个在就趴在门板上听的女生立马跑了出去,一边责怪弗朗西斯一边向外跑去。“哎呀学长!你怎么能告诉会长部长他在哪里呢!快走我们去帮部长!”“哥哥怎么……了?”弗朗西斯有点懵的抬起头,却发现只剩了他一个人“帮忙?”
“他们在哪里啊?”“不知道”“波诺弗瓦学长不知说他们有可能在看台吗?走走走,我们先去观察一下敌情。”
等她们找位置藏好,努力向那边看去时,开始了各样的对话……
“我们是不是…”“想太多了?”“他们都在笑诶”“天啊部长好温柔”“其实会长很帅啊”“是啊”“你们有没有觉得,他们走在一起很有cp感?”“好像…”“有一点”“诶等等!!!卧槽?部长帮会长整了一下衣领”“他们是不是…”“快看!会长捏住部长下巴了!”“我擦擦擦擦擦擦!他要干什么啊!”“他好像说了句什么…”“OMG!他们亲了?!?!”“这还不是简单的亲一下啊喂!!”“天啊我的小心心”“完了我已经生无可恋”“wodema部长他…他好像还是伸了舌头!”,“不…”“NO……”“妈妈救救我”“啊…终于亲完了”“完蛋了完蛋了快跑!”“怎么了?”“会长刚刚有意无意的瞟了我一眼”“快走!”“可是那眼神…我怎么觉着…好想带着点回忆?”“智障!先跑再说!”
几天后,弗朗西斯试探这几位用502把小心心粘好的女生“你们那天跑出去,没看到什么吧?”“啊?呃…没有没有!!!我们只是练习了一下短跑而已什么都没看到!”“短跑?”“啊哈哈哈,不是快校运会了吗?呃,学长不和你聊了我的蛋糕好了拜拜!”“诶诶我也是,学长回见!”弗朗西斯这才松了一口气,“啊,吓死哥哥了,要是让他们两个知道在他们没打算公开以前因为哥哥而被看出来了…非得弄死哥哥不可!……诶…运动会,不是刚开完吗?”
“真的在一起了啊?”
“挺好啊,很配,又低调。比起学生处主任和教学处主任那对吵闹又可怕的情侣好多了”
“就是,+1+1”

唔…还是被发现了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© 笙夕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