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知乎体】【凯源】b站的高冷阿婆主 你们怎么看? (上)

凯源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腐向cp。后来有段时间不萌了……最近糖有点多……吃不消了又萌了起来……只是对于一个团饭来说,三个人可能比什么都重要吧。
我就是这样一个团饭,cp党。


这是我的第一篇凯源文…
源哥可能有点ooc
练练笔。

知乎体,b站阿婆主设定,全程甜无虐
短篇

链接: (中篇)    (下篇)

问题:关于b站的高冷阿婆主你们怎么看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答主:一只圆
高冷的阿婆主?b站阿婆主很多,高冷的很少……毕竟逗逼很好吸粉(说起来哥的也很逗比但是问什么我的粉丝那么少)然而有一种所谓高冷阿婆主…绝对就是逗比!!!你看到的是个假的高冷!高冷什么的根本就被他吃掉了!
(我讲的是很生活的事,如有雷同纯属见鬼。)
我想挺多人都听说过《午夜》这个游戏,我和我的好哥们儿(叫他Q吧)特别喜欢这个游戏,从刚出就开始玩了,后来也玩通关很多次,大部分结局也都打出来了。后来没过多久,我在逛b站的时候看到热门上有个关于《午夜》解说的投稿,那是我第一次注意到这个阿婆主,一只虎牙。就是那个在唱歌、电竞、解说很多方面都很强,但是从来不露脸的“高冷”阿婆主。
看完投稿以后我就转粉了。因为他分析以及操控都很强,重点是声音很好听!(咳咳我跑偏了,当时我忘了和Q说,现在我超级后悔没有当时就和他讲…)之后我就去看了看他的其他投稿,对粉丝的各种弹幕都是很高冷很高冷的回复,嗯…不得不说我最开始都相信他是个绝对的高冷了。
没过几天,我守着时间去看他过双人线的直播。结果还没开始,嗯,就在等待时间线重置的时候,我发现和一只虎牙过双人线的居然是Q!
天老爷,听他们两个交谈…这两个人还很熟!嗯…反正是有种奇怪的感觉,后来虎牙逗我说,圆儿你那是吃醋了…切。
于是我就发了弹幕问候了一下Q,
“诶呦喂小千千,打你电话不回原来玩游戏呢”
我本来以为Q懒得理我,(我经常这样)而虎牙更是高冷懒得讲话。结果我就听到Q问我“更新了三人线,你过来吗?”
他这个意思是…虎牙男神也在?那一定要去啊!!我很快地发了弹幕就换了衣服下了楼。结果路上看到自己的粉丝突然多了好多……
发生了什么?后来一看,是因为我发上去的那条弹幕“当然,你圆哥我是要去勾搭男神的!”…虎牙他…笑了。
后面的弹幕除了刷“有生之年”的就看了我的主页。
我是有过两三次投稿…但是说话比较少,主要就是稍微解释了一下过法…但是圆哥我是很6的。(咳又跑偏了)
到了Q家,他们好像刚结束直播,是虎牙开的门。我之前不是说他以前没露过脸吗……路上我还紧张了很久。结果看到他我晃了一下。,不得不说眼睛还真是很好看。
哎呀上司过来了,我等会再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一堆回复yooooooooo的是几个意思?还有那几个说诱受找共鸣的过来!我才是攻好吧?啊呸!我明明是个直男…我只是单纯来吐槽吐槽,不要拆我台啊那几位猜出来的
不扯皮了接着刚刚的说。虎牙他的眼睛很好看,嗯…他的虎牙也挺可爱的(别问我为什么看到了他的虎牙)
刚开始他还是很高冷的,但是别忘了我在开头讲了些什么,他是个假高冷!假的!
没过多久他就带着调戏的笑容问我“听说…你是来勾搭我的?”
喂这个和说好的不一样!高冷男神怎么变“妖艳贱货”了?我只能硬着头皮回答“啊哈哈哈,我就说着玩玩…内什么…不是说新出了三人线吗?来玩吧来玩吧……诶小千千!”

说真的,我从来没有开过直播,更别说是玩游戏的时候。因为…我会很大声说话…有点蠢。
但是被虎牙一整整个人就有点懵啊……带着他俩昂首挺胸往前走的时候…有次就不由自主的就喊了出来“哎哟我滴天,想坑我?”
虎牙好像笑了出来……
我就默默的看着弹幕刷着什么
“yoooooooooooo~”
“哥快收一收吧虎牙着凉了”
“哥你是被圆萌到了吗?”
……
然后我才知道他笑是因为我说的是重庆话,他也是重庆人。不是很懂他的逻辑…
午夜三人线的还是有点难度的,倒是我们三个莫名其妙的很默契。
嗯…我和Q还有Q和虎牙默契是正常…蜜汁我和虎牙也很默契。

唔…后来就不知道为什么的变得挺有名。后来因为ID就开始叫我们三个叫三只…嗯,怪怪的都老大不小了。因为家住得近所以经常一起录制游戏,做直播。最无聊的一次居然和粉丝聊了聊天,虽然很不爽他们叫我元宝而不叫圆哥…但是和粉丝聊天这种神奇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做…

那次直播完了我们又在Q家聊了会天,在虎牙发作洁癖去洗手的空档Q凑过来和我讲“圆你很可以啊,虎牙那人挺冷静的一人,连笑都很少的”
so…?这是算我勾搭成功了吗?

想想我那时候真是太天真了啊!一个假高冷没什么话好说的。Q也是个卖队友的。
结果走了以后发现,虎牙就住我楼上…我怎么没见着过他?“我的作息时间和正常人不太一样。”还解释了一下。
其实后来我发现虎牙做饭也很好吃……比我只会烧开水强多了。
这人昨天还说我什么都不会烧,哼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笙夕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